•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区教育局蝉联全省教育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

2019年01月25日 08:47:00来源:温州都市报

  1月24日,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上表彰了2018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继2017年度后龙湾区教育局蝉联该奖项。

  去年,龙湾区教育局以三年行动计划为龙头,深化“品质教育·学在龙湾”发展战略,紧盯“市区东部教育高地”建设,全面推进教育重点工作,亮点纷呈:

  提前半年完成市区东部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落实政府投资计划(教育类)资金9740万元,建成4所学校;高考一段(纯文)上线率位居各县(市、区)第一,中考成绩实现“十一连冠”。新高考背景下的“选课走班”成为全国学习典范,承办2次国家级研讨会;深化名校集团化战略,先后组建13个教育集团,辐射全区28所成员学校。深化民办教育综合改革,落实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和专项奖补资金1200万元;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设立每年400万元专项奖励资金。

  (龙教轩)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