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网络媒体走转改 -> 正文

【新春走基层】爱心年夜饭暖人心

2019年01月25日 11:01: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铁凝)日前,龙湾区残联为全区各个街道共100名残障人士举办了“情暖残疾人,爱心年夜饭”活动。

  当天,区残联还举办了一场关于置换新机动车的使用以及机动车安全出行的讲座。通过观看交通安全视频,耐心解答疑问,让残障人士更好地学会新的机动车的使用方法以及让他们了解更多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结束后,区书法家协会还为大家送上了对联。

  年夜饭席间,龙湾区残联还为困难残疾人家庭分发红包和春联,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龙湾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一顿年夜饭,吃到的是美食,感受到的是温暖,为残障人办年夜饭,这是一个“约定”,以后也会一直办下去,帮他们实现团圆和美的愿望!

[编辑: 龙湾新闻]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