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龙跃社区开展慰问高龄老人活动

2019年01月24日 14:17: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瓯) 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寒假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社区尊老敬老的和谐氛围,1月22日下午,状元街道龙跃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志愿者利用假期的时间,到社区高龄老人的家中走访慰问。

  慰问中,同学们为老人送上了大米和油,把自己亲手写的诚挚祝福送给老人,把自己在课外书上看见的笑话以及新鲜事说给老人们听,给老人家表演节目,博得了老人的阵阵欢笑,孩子们天真的笑容带给他们带来了阵阵暖意,这种热闹的气氛驱散了他们的孤独。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也让孩子们从小懂得怎样孝敬老人、关爱老人,让他们将这份爱带到家里,学会感恩,学会孝敬父母长辈,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