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挥毫写对联 “福”气送邻里

2019年01月23日 14:3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容) 2019年农历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区文广新局来到瑶溪街道南洋社区百姓书屋送春联。

  活动现场,宽敞的社区活动室成为了临时的“书房”,笔墨纸砚一应俱全,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极具时代气息的春联,一句句美好吉祥的祝福,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社区居民纷纷来向书法家们请墨宝。社区书法爱好者们提前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受到周围居民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让前来的居民欢喜不已,为2019年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统,同时提升了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品味、增添了节日气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