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宁城社区冬令营正式开营

2019年01月23日 09:54: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春连) 为了让社区的小学生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海滨街道宁城社区举办为期5天的2019年寒假冬令营于2019年1月21日在宁城社社区的文化礼堂正式开营了。

  当天,家长陆陆续续的带着学生来到了活动地点进行签到报名,对即将开始的冬令营活动表达了期待之情。社区工作者也为到来的家长们一个个耐心详细的讲解冬令营的活动内容及签署安全责任书。

  在志愿者老师的主持下,宁城社区2019年寒假冬令营活动正式开始了。为了让小朋友尽快的认识彼此,社工准备了“名字接龙”“击鼓传花”等小游戏,活跃气氛,增加团队凝聚力。随后在“童心向党”活动中,同学们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学会了《少年中国梦》、《党啊,亲爱的妈妈》等爱国歌曲。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了广大青少年齐心向着党、大步跟党走的高尚情操,体现了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