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执法中队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

2019年01月23日 09:43:3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秋秋) 为进一步强化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滨中队高度重视,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辖区农贸市场及周边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等经营主体。自2018年12月开始,海滨中队全面打击生产经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包括食品假冒、“三无”、过期、劣质等,力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在2019年春节前得到有效改善。

  据了解,自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92人次,联合行动1次,管理食品类流动摊贩162个。下一步,海滨中队将依托“清洁家园迎新春”活动,促进食品安全整治工作长效化和常态化。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