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龙湾共青团志愿服务春运系列活动走进汽车东站

2019年01月22日 16:06:2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望博) 1月21日,龙湾团区委联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蒲州街道团工委举行了龙湾共青团“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2019年志愿服务春运系列活动之走进汽车东站。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红色马甲,分工有序、精神十足,协助客运站做好重点旅客(老、弱、病、残等)服务,包括引导购票、候车,帮助送站上车;协助维护购票秩序及进出站秩序,搬运行李,并为有需要的旅客免费发放装有食物和药品的暖冬爱心礼盒。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角色扮演、科普反邪宣传等多项特色游园活动。来自蒲州街道团工委的青年志愿者们为来往的旅客送出麦秆杯、麦秆碗,为返乡群众在返乡途中送上一杯热水。

  据悉,龙湾共青团春运志愿服务从1月中旬开始,就近高校和社区团组织将安排志愿者分时段分批次在各大交通枢纽中心,积极参加“情暖春运?共青团志愿服务在行动”,为返乡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便民服务、应急救援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青年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向长期默默无闻地奋战在一线汽车客运站职工学习,以自己的耐心、细心和热心开展服务,做好、做细、做精每一项工作,充分展示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当代共青团员的品德素养,赢得返乡旅客的认可和好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