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社区“我们的村晚”暨迎新春茶话会活动

2019年01月21日 16:47: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倩)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辖区居民充分感受到新年的气氛,近日,瑶溪社区联合十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村晚”暨迎新春茶话会活动。

  活动邀请了社区的老年人、青少年等80多人齐聚一堂。活动现场,大家围坐在一起观看小朋友带来精彩的表演。活动在第一个节目《小手牵大手》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用心的表演让老人们纷纷点头表示赞赏。表演结束后,社工邀请老年人和小朋友一起互动做拼图游戏,并准备了小礼物。活动结束前,孩子们还用自己的方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爷爷奶奶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拉近了他们的距离,更让社区居民们享受到过年的韵味、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