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南园文化礼堂开展“梦想2019 携手共进”迎新寻宝活动

2019年01月21日 09:33: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碎丹) 为迎接新年,丰富南园社区企业员工生活,感受新年喜庆,增进企业员工和社区的亲密情谊。日前,永兴街道新建文化礼堂——南园文化礼堂开展“梦想2019携手并进”迎新寻宝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园区内50余人参加。

  活动在互踩气球的热身活动中拉开序幕,经过互照互踩的互动中,参与者立即点燃了活动的激情。活动以分组形式进行,参与者们自行组队,根据志愿者发放的地图提示,寻找隐藏在微文化礼堂、微企红港及园区内印有的小微logo的信封,完成信封里的任务,最先完成十个任务的队伍胜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断传出欢声笑语。活动中,大家个个聚精会神,充分发挥合作精神,圆满完成了寻宝游戏。

  此次活动,增添了园区内工作人员的生活乐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