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举办“两类”人才活动启动大会

2019年01月18日 15:19:3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孙明珠 通讯员 郑重) 日前,龙湾召开区“两类”人才“五个一”活动启动大会。并邀请温州市文联名誉主席、国家一级作家王手开讲首期人才读书会。近20家龙湾主要涉才单位负责人及区高层次人才、区高技能人才和区“两类”人才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会上,成立了龙湾区“两类”人才管理服务委员会,吴闪燕被聘为该委员会主任,相关领导为各位委员发放了聘书。区“两类”人才代表吴闪燕、刘克昌、张成丰、孙建胜、李国斌依次上台作履责计划发言。

  启动大会后,还举办了龙湾首次人才读书会,邀请温州首届杰出人才、著名作家王手主讲《有关生活,有关文学》的专题讲座。

  据悉,去年以来,龙湾认真贯彻《温州人才生态最优市40条》,出台《温州高新区(龙湾区)人才新政20条》,激励人才在龙湾安家创业。近期,还计划通过大力开展制定履职计划、加强培训、落实任务、搭建平台和严格考核等“五个一”活动,引导专业人才不仅要在专业技术上出类拔萃、争先创优,更要在社会责任、道德修养等方面先人一步、高人一筹,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来督促自己,力争打造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助推龙湾“三大转型”和“五大中心”建设。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