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发挥政协优势 服务改革发展

2019年01月18日 15:19: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若) 1月16日,区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张纯芳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指明了未来破浪前行的正确航向。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伟大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指出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

  张纯芳在传达市、区委全会精神时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讲政治、重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增强履职的本领和能力,为政协履行职能、服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撑。要讲大局、重长远,围绕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工作思路安排,真正做到干在实处、查在细处、督在要处、议在用处。要讲履职、重民生,进一步完善协商议政的内容和形式,积极改进民主监督的方式方法,持续深化“下基层、听民声”等为民服务品牌。要讲作用、重建设,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保障委员民主权利,完善委员联络制度,狠抓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建设,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有定力、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形象。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