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春运机场旅客吞吐量将达165万人次 同比增长20.5%

2019年01月18日 10:45:24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记者昨日从温州机场获悉,2019年春运温州机场起降运输航班将达到1.2万架次,同比增长21.9%;旅客吞吐量将达到165万人次,同比增长20.5%。

  据介绍,因受探亲流、学生返乡流影响,今年春运的节前高峰预计从1月27日开始,出港航班的最高值预计在春节节前一周内出现。节后,受学生返校、务工人员返城、商务往来等客流叠加影响,高峰期预计在2月9日至2月19日期间出现。

  今年春运期间,温州机场加班航班预计将达250架次,同比增长112.7%。国内城市主要以北京、广州、成都、贵阳、重庆、太原、郑州、长白山等航线为主;国际和地区城市主要以巴厘岛、民丹岛、富国岛、芽庄、万象、沙巴、暹粒、新加坡、宿务、长滩、台北、澳门等航线为主。

  票价方面,节前从温州出港的航班票源偏紧,特别是贵阳、重庆、长沙、武汉、成都等中西部方向,受务工返乡潮影响,票价较平时有不同幅度上涨;温州飞往北上广深等城市的票源目前来看比较充足,能够买到较低折扣机票;但北上广等城市飞往温州的票源则比较紧张;另外,重庆、贵阳、郑州、沈阳、青岛、长沙等地飞往温州方向的旅客较少,目前机票均有低价折扣。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邹家骞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