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招收浙江金温铁道开发有限公司定向培训生公告

2019年01月18日 09:34:28来源:温州人才网

  为满足浙江金温铁道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铁路专业人才的储备需要,公司委托华东交通大学面向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士招收定向培训生150名。定向培训生于2019年3月左右入学华东交通大学,进行为期5个月左右的专业课程强化培训学习,期满通过验收考核且体检合格的学员,录用为公司正式员工。
    一、公司简介
    浙江金温铁道开发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内和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唯一一家由省方控股并自管自营的合资铁路公司,是隶属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一家大型国有企业。成立于1992年11月,1998年6月11日全线通车运营,总长252公里。注册资本近10亿元,主要经营范围为铁路客货运输,拓展客票代售、货物装卸、涉铁工程施工等多元经营产业。目前每日开行温州至成都东、贵阳、太原、青岛北、广州、牡丹江、沈阳北、北京、西安、阜阳、郑州、武昌、九江、兰州共14对旅客列车和14对货物列车。公司下有4个全资公司和1个控股公司,现有员工约3400人。公司以打造“浙江省内综合实力强劲的合资铁路公司”为目标,目前已确定分别于2019年、2020年运营管理浙江省内的乐清湾铁路和金台铁路(金华至台州),发展前景广阔。
    二、招生计划
    2020年底金台铁路将开通,为更好地承担运营管理任务,公司提前谋划,进行专业人才储备,现委托华东交通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生:
    (一)岗位方向:接触网工
    培养专业:铁道供电技术(接触网方向)
    培养人数:男生50人
    (二)岗位方向:铁路行车人员
    培养专业:铁道交通运营管理(连结员、助理值班员方向)
    培养人数:男生100人,分两个班
    三、培训费用

培养专业

铁道供电技术

铁道交通运营管理

学费

7000/学期

6300/学期

住宿费(可选)

500元/学期、1500元/学期(有热水器和空调)

其他费用

按规定收取

     说明:
    1. 学费和住宿费由学生自行承担,并由乙方在学生入学时收取。在校学习期间,所有学员须在校内住宿,不得外宿。
    2. 其他费用(教材费、保险),入学时由书商和保险公司向学生收取。
    3. 所涉及的培训及取证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
    四、选录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热爱铁路事业,认可金温文化。
    2.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
    3. 身体条件:身心健康,视力良好,无色盲色弱,无严重疾病、传染病和精神病史。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要求2019年7月录用前双眼裸眼视力达到5.0及以上,铁道供电技术专业要求无恐高症。
    4.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类专业,2016年6月及之后毕业(不含2019届)。
    5. 身体和心理上能适应倒班制、夜班制工作需要。
    6. 户籍或居住地为浙江省内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五、选录程序
    (一)网络报名
    1. 报名时间:2019年1月18日17:00起至2019年2月17日17:00止。
    2. 进入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官网(http://gdjt.ecjtu.edu.cn/),阅读招生公告,下载《金温铁路-华东交大定向培训班报名表》(附件1)和《报名附件材料粘贴表》(附件2)。
    3. 完整填写《金温铁路-华东交大定向培训班报名表》,将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首页和个人页、全日制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学信网下载,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获奖证书等证明图片粘贴到《报名附件材料粘贴表》,报名表填写不完整者将被视为无效报名。
    4. 登录中心官网,点击办事指南栏目中“华东交通大学定向培训班报名入口(金温铁路)”,进入报名页面后填写完整报名信息,并上传填写完整的《金温铁路-华东交大定向培训班报名表》和《报名附件材料粘贴表》。
    注意事项:
    (1)同一报名人员只能报考单一培养专业。报名人员如果选择“接受调剂”后,在专业报名人数不足的前提下,将按报名顺序对符合选录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调剂。
    (2)报名成功后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花椒轨小道”,点击“活动公告”——“ 报名查询(金温)”或对话栏输入“金温定向”查询个人报名信息。
    (二)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包括但不限于查验证件),请如实填写身高、学历、视力等相关信息,虚报或瞒报相关信息者,取消进入下一轮的资格。
    如报名人数超出招收人数,则各专业按招收名额不高于1:3的比例,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筛选有效报名人数进入综合测评环节。举例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招收50人,则选取150人进入综合测评环节。
    (三)综合测评
    综合测评由心理测评、素质测评及面试三部分构成。
    1. 心理测评
    由第三方测评系统衡量个体心理因素水平和个体心理差异,测评结果仅作为面试的参考依据之一。
    2. 素质测评
    根据相关岗位的任职资格要求,报名人员参加素质测评,题型均为客观题,满分100分。
    3. 面试
    根据岗位任职资格要求,由学校组织面试组对相关人员进行面试,满分100分。如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为面试不合格,取消录取资格。
综合测评阶段将对报名人员检验色盲色弱和复查证明材料等,一旦发现有不符合选录条件者将直接取消综合测评资格。综合测评成绩=素质测评分*30%+面试成绩分*70%。
    (四)体检
    根据综合测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体检统一安排在温州当地三甲及以上医院进行,参考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费用自理。
为避免因体检不合格等不确定因素造成录取名额空缺,通知参加体检的人员与计划录取人数的比例为1.3:1。举例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招收50人,则按综合测评成绩选取65人进行体检。
    (五)录取
    学校按照综合测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体检合格人员,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或电话等方式公告录取结果,并在入学前与录取学员签订定向培养协议。如遇每班最终录取人数少于40人,则不开班。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由华东交通大学负责,所有信息以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官网(http://gdjt.ecjtu.edu.cn/)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花椒轨小道)、浙江金温铁道开发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jwr.cn/)及浙江人才网、温州人才网、台州人才网、金华人才网发布为准。
    2.报名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学校和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报名人员所提供的报名材料恕不退还,将予以妥善保管。
    4.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勿轻信有关出版物和培训广告的宣传,以免被误导或上当受骗。
    七、联系方式
    咨询QQ:1348004052
    固定电话: 0791-87045166、0791-87045167
    移动电话: 13870805718(胡老师), 18702508085(罗老师), 18720074739(姜老师)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21:00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