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瓯越情”教育基金颁奖 两位老师各获40万元重奖

2019年01月18日 09:08:07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2018年“瓯越情”教育基金颁奖大会昨召开,这是该基金自2018年成立以来首次进行颁奖。

  当天下午,410万奖金颁给了152名温州教育界的佼佼者。其中,特殊贡献奖颁给了温州中学教师邵达和瑞安中学校长陈良明,他们分别获得了40万元的奖金。

  据了解,“瓯越情”教育基金由温州市温商慈善基金会、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杭州市温商善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10年预计投入1亿元助力温州教育,并向全体温商发出倡议,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温商关心、支持温州教育事业的发展。自2018年起,每年在全市范围内评选温州市优秀校长10名,每人奖励5万元;评选温州市优秀教师100名,每人奖励2万元;评选温州市优秀乡村教师40名,每人奖励2万元;评选特殊贡献奖2名,每人奖励40万元。接下来还将慰问困难教师40名,每人2万元。2018年,该教育基金共投入600万,以助力温州教师队伍建设。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王敏洁实习生方思婕

  -特殊贡献奖获得者

  邵达,高级教师,温州市教坛中坚,全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员。2004年至今任职于浙江省温州中学。

  陈良明,浙江省特级教师、温州市师德楷模。1983年走上工作岗位至今一直扎根瑞中,曾任政治教师、政治教研组组长、教科研主任、副校长等职。2012年担任瑞安中学校长,2016年9月评为温州市第五届名校长。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