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乐清43个重点工程集体竣工投用 总投资额达205亿元

2019年01月18日 09:06:17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一批事关城市发展和百姓福祉的重点项目工程,在农历年前与市民见面。近日,乐清市竣工投用43个涵盖了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生态环保、产业提升和安居保障等多个领域的建设项目,提前送上新年“大礼”。

  一直以来,乐清市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聚力招大引强和动能转换,依托重大项目“清零扫尾”“双月攻坚”“比学赶超”等攻坚行动,进一步营造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实现了一批重大项目快速推进。

  此次竣工投用的重点项目覆盖广、体量大、品质高,总投资额达205亿元。它们中有一批重大道路交通项目,像温州绕北二期、甬台温高速复线南塘至黄华段投用后将形成三条高速的闭环,助力打造温州北部交通枢纽,三环路延伸及城西大道一期、五环路二期、中心大道大修工程等道路干线将有力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有雁荡山四大景区入口改造提升、旅游集散中心、李宅新河景观项目、清和公园音乐喷泉水幕灯光秀等一批旅游景观项目,以及污水处理厂、城镇污水管网、110千伏象北变等一批城市功能配套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城市能级;还有乐清市人民医院扩建、柳职一期、天成小学、公办幼儿园、农贸市场、农房改造等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项目以及意华控股、台邦电机等一批重大产业化项目。

  来源:温州日报

  陈蜜陈晖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