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省侨联来龙调研

凝聚侨胞力量 促进龙湾发展
2019年01月17日 09:56: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丁铁凝) 1月14日,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来状元“华侨之家”进行调研座谈。充分了解状元侨联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状元侨资企业发展状况,听取其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状元街道侨联负责人从侨联阵地、干部工作、活动开展、工作成效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张维仁对状元街道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状元街道高度重视侨联阵地的装修,整个侨联组织健全,活动丰富,工作成效显著,随后并就基层侨联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

  他强调,状元街道要延续以往的优良传统,“树立标杆,勇于争先”,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侨联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各基层侨联干部要牢记“甘于奉献、乐于相助、善于创新、勇于争先”的侨联精神。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在原有的基础设施建设上增加信息建设,完善侨联建设,通过互联网的渠道进一步加强与海外侨胞联系。要进一步探索基层侨联+海外侨团的工作模式,在原有的联系基础上进一步与海外状元人一起探索出效果更明显的工作举措,更好的推进侨联工作。

  最后,张维仁希望状元街道要发挥侨联作用,调动海外侨胞对龙湾发展的积极性,巩固侨胞凝聚力,为龙湾的发展出一份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