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共圆墨香状元娃”活动

2019年01月16日 15:45: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凤静) 日前,龙湾区状元第一小学墨香校园正式启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艺术教育基金面向全国开展的“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书法进校园公益活动也在同一天走进了状元一小校园。

  活动现场,全校师生在操场举行了墨香校园启动暨书法进校园水写字帖捐赠仪式。状元一小校长周行德首先在捐赠仪式上致词,他高度评价了书法进校园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艺术教育基金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同时宣布,墨香校园建设正式启动,鼓励状元娃们写好汉字,练习书法,领略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和做人修身的传统美德。

  随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艺术教育基金执行主任书法家活动的发起人周克林在活动仪式讲话,他鼓励同学们从小接触书法,了解书法,练习书法,从而达到以字启智,以字育德,培养爱国主义情操,做到心正笔正,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共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向学校捐赠了1080本水写书法字帖,由学生代表上台接受了赠书,来自状元一小的状元娃们还展示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和文艺节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