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召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2019年01月15日 10:30: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臣臣)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会议精神,加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治理,维护群众健康和合法权益,保障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促进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近日,永中街道召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街道相关科室、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署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有关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工作讨论,并就下步整治工作形成共识。会议强调,应深刻认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迅速开展行动,紧扣目标,突出整治重点,紧抓各工作环节,加强各部门配合,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到位。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