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红色引领,幸福起航”暨“我们的村晚”文艺汇演活动

2019年01月15日 10:07: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欢慈)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优秀民俗文化,丰富居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内容,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1月13日晚,状元街道龙腾社区“红色引领,幸福起航”暨“我们的村晚”文艺汇演在龙腾文化礼堂广场上精彩上演。

  此次的村晚活动,得到状元街道、各相关企业、单位领导的重视,他们也在百忙之中莅临活动现场,致辞并观看演出。晚会在三步踩《山谷里思念》舞蹈中拉开帷幕,这台别样的村晚,既有舞蹈、小组唱,也有小品、快板,更有旗袍走秀《穿越国粹》等特色节目。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让台下的居民群众大呼过瘾,掌声一阵高过一阵,中间穿插的知识竞答更让大家积极参与其中,热情高涨。

  此次村晚通过让居民当主角,人人有舞台,展现自我风采和社区风貌,既丰富群众生活,也点燃居民的热情火花,营造良好的社区和谐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