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和谐邻里 幸福社区

蒲州街道蒲江社区第十届邻居节暨“我们的村晚”演出活动

2019年01月15日 09:44: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雅 汪轩羽)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社区喜庆的节日氛围,近日,蒲江社区居民齐聚一堂,欢度社区第十届邻居节暨“我们的村晚”。

  此次邻居节以“和谐邻里 幸福社区”为主题,由小区业主自发组织社区居委会协同举办。“我们的村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小品、朗诵、舞蹈、独唱等八个节目。此外,活动还得到了共建单位龙湾农商银行蒲州支行的大力支持,为每位居民送上了精美的新春礼物一份。

  据悉,蒲江社区已延续十年举办邻居节活动,让居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欢聚在一起,形成和谐互助的温馨氛围,也让邻里间的关系更近,渐渐融入到社区大家庭当中。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蒲江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活跃了社区的文化氛围,从而有效地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