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法院 123名人民陪审员 宣誓任职

2019年01月11日 16:24:49来源:温州商报

  商报讯(通讯员龙轩)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依法参加审判活动,忠实履行审判职责,廉洁诚信,秉公判断,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1月9日,龙湾区首批新选任的123名人民陪审员在区法院进行宣誓任职。面向国旗,全体新任陪审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他们对宪法的忠诚、对法律的敬仰以及肩负的责任。这是2018年4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颁布后,我市首次举行的人民陪审员任职宣誓仪式。标志着龙湾区在全市率先面向社会选任出符合条件的公民参与到司法审判工作中,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对审判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为龙湾区的法治建设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