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洞头区供电公司周到服务助力海岛旅游建设赢得点赞

2019年01月11日 16:05:33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通讯员黄昭团郭显边侯杨洋)1月10日下午,东屏街道半屏岛韭菜岙村旅融合项目建设工地呈现一片繁忙景象,一位工地施工负责人远远望着前来线路特巡的3名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身影,感慨道:“上一周供电师傅及时帮助我们迁移变压器,确保了我们的整个施工顺利进行;现在又特意来帮助我们检查线路设备用电,寒冬热心服务让我们感到非常舒心!”

  据了解,半屏山韭菜岙村旅融合项目位于半屏岛景区入口处,是洞头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一个项目之一。按照保留老式石构名居的原有风貌,深度改造老式砖混民居的设计理念,着力打造山上游+海上游的旅游综合体。在接到该施工单位告知变压器有影响后期施工建设时,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立即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勘察,发现高压线离房子建筑过近。该公司高度重视,把韭菜岙村旅融合项目建设作为服务海岛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努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立即开辟绿色通道,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以“零跑趟”主动上门服务,与施工单位进行交流沟通,确定了变压器迁移最佳位置。

  为不影响该项目施工建设和岛上居民生活用电,1月4日上午,该公司带电班5名在做好安全措施后,实施带电作业;同时,在带电作业另一场地,该公司10多名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从上午8时开始紧锣密鼓地落实着施工任务,由于工地上变压器的位置、钢筋等施工设备都已堆好,造成交通不便,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利用带电作业车,在施工单位工人的协助下,有条不紊地解开变压器高低压侧的连线,拆除固定元件,引导吊车吊下沉甸甸的变压器,将变压器运抵新建的杆架下,随后,大家立即分工上杆接线,按次序吊装、安装着迁移的变压器……

  在凛冽的寒风下,电力施工人员没有丝毫的急躁和懈怠,争分夺秒直到变压器安装完成。于是,出现了开头韭菜岙村旅融合项目建设工地上的点赞一幕。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