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最高奖6000元!“城市向东·创新逐梦”摄影大赛等你来投稿

2019年01月10日 09:04:34来源:温州日报

  

   龙湾区“城市向东?创新逐梦”摄影大赛延期了!

  原本截止于1月23日的摄影大赛往后延期一个月,最终截止日期为2月23日。摄影大赛其他征集、评定机制不变,最高奖项为6000元,敬请摄影爱好者们多多投稿参与!

  瓯海大道与流云。叶延龄摄

  2018年10月23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龙湾区新闻中心共同主办“城市向东创新逐梦——龙湾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摄影大赛,诚邀全市摄影爱好者参与。经过一段时间的征集,本报已征集到大量优秀的摄影作品,为进一步扩大本次大赛的影响力,原作品征集的截止时间往后顺延一个月,参赛者在2月23日24时之前均可参与投稿。在此阶段内,参赛者只需将作品上传至指定官方网站http://csxd.photo0086.com即可参赛。其中,无人机航拍、相机摄影、手机摄影等方式均可参赛。但需注意的是,凡是曾经投稿参与过龙湾区范围内历届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均不具有参赛资格。

本次大赛设有丰厚的奖金金额,设金质奖1名(奖金6000元);银质奖2名(各3000元);铜质奖3名(各1000元);优秀奖80名(各300元);按照网络投票评选出人气奖5名(各800元)。比赛结果将于2019年6月在影像传媒平台、温州新闻APP、龙湾新闻APP、温州日报官方公众号进行公布展示。

此外,《温州日报》特别开辟部分参赛作品的展示环节。在大赛的进行过程中,部分高质量的参赛作品将定期在报纸版面或者温州新闻APP上展示,敬请关注!

  

  快速列车。叶延龄摄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参赛作品必须紧扣“龙湾区高质量发展‘五个中心’”主题,其中,若有展现以下10处“五个中心”代表区域的作品,可被优先选择为优秀作品。10处代表区域分别是——温州科技创新中心代表:浙南科技城、浙南?云谷;温州东部城市发展中心代表:24个整村拆迁较具代表性腾空区域、2018年围绕大建大美推出的三个“十大工程”中较具代表性区域;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代表:S1线龙湾段、甬台温高速公路龙湾枢纽;温州东部现代服务业中心代表:龙湾外贸跨境电商园、龙湾文昌创客小镇;温州东部公共服务中心代表:温州奥体中心、黄石山雕塑公园。

  参赛者若有疑问,请致电:“城市向东?创新逐梦”摄影大赛组委会(0577)8809 6830、 (0577)86967899。

  

  

若参赛者想投稿

  请戳链接

  http://csxd.photo0086.com

   目前,已有很多参赛作品投稿,温州日报进行第一期刊登。

  以下是优秀作品展示:

  

  

  繁忙的码头。严艳影摄

  

  龙湾奥体中心。缪维段摄

  

  穿越古堡。严艳影摄

  

  建设中的滨海地标。严艳影摄

  

  龙湾新区新貌。严艳影摄

  

  永定路夜色。季绍秦摄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