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 奥林匹克单元 规划建设商业综合体

2019年01月08日 14:45:30来源:温州日报

  瓯网讯(佳雨)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近日发布了《温州市永强北片区奥林匹克单元A-02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后公告。根据规划,A-02地块用地性质调整为商业用地,并完全兼容A2、A4、B2功能,将打造商业综合体项目。

  此次规划修改范围位于《温州市永强北片区奥林匹克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内,涉及A-02地块。四至范围:东、南两侧与规划A-01地块相邻,西侧为A-03地块,北侧为永定路,总用地面积约为4.98公顷。

  规划修改后,A-02地块容积率为2.2,建筑密度40%,绿地率20%,建筑限高50米。

  在城市设计方面,建筑风貌上应与奥体中心相协调,建议采用现代感、流线型的建筑风格,与奥体中心建筑风格协调统一,体现奥体中心建筑群的标志性、独特性和唯一性。开敞空间上建议强调奥体中心开敞空间与城市空间的统一性,打造开敞空间的趣味性、参与性和娱乐性。同时建议利用屋顶绿化,打造复合的公共活动空间体系。高度方面建议地块呈西北高、东南低的整体态势。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