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19年01月08日 09:07: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步清) 日前,永中街道对辖区内的宪江防腐设备有限公司、昌佳阀门两家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导。

  抵达两家企业后,检查小组向企业负责人探询了企业日常生产的基本情况,并且问询其在春节前后的生产计划。详细了解生产状况后,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小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企业厂区、生产车间、产品储间、办公场地。检查小组提出,随行的检查人员要不走过场,深入企业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要求企业立马着手整改,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在此严格要求之下,检查人员对厂区内通道安全、车间内生产设备设施安全、办公场地消防安全等进行了确认。

  在走访过程中,检查小组督促企业主在岁末之际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落实好安全生产职责与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好节前停工停产、节后复产复工阶段安全管理。此外,企业要深入实际,针对潜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迅速采取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严防事故发生。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