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温暖一行赴龙调研中广核俊尔

充分发挥优势 高质量推进发展
2019年01月08日 09:07: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通讯员 周小敏) 日前,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温暖一行来龙湾调研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永良,区委书记陈应许等陪同调研。

  当天,温暖一行参观了中广核俊尔文化长廊、产品展厅、荣誉展厅和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广核俊尔公司发展历程、特色产品和人才建设、技术创新研发情况等。据了解,中广核俊尔致力于研发与生产高性能工程塑料、核辐射工程塑料、石墨烯复合材料、3D打印材料、热塑性复合材料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器、电子、通讯、机械、核电、LED照明、航空等广大领域。温暖表示,中广核俊尔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重点实验室、研究院等众多技术创新平台,总经理又是浙江省特殊支持人才,要充分发挥利用高新技术企业、高技能人才优势,将中广核俊尔建设成为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企业,为浙江乃至全国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广核俊尔是温州市百强企业和领军型工业培优企业,目前在建的《高性能热塑性复合材料智能工厂建设项目》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2017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资金支持,建成后将成为温州市智能化制造的样板工厂。对此,温暖点头称赞并表示,中广核俊尔多年来稳扎稳打,紧跟市场形势的变化,与时俱进,一直在发展壮大,迈出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步伐,希望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