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海滨部分地块改变功能增加居住品质

2019年01月07日 08:10:27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网讯记者日前从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获悉,龙湾区海滨片区部分地块进行控规修改,用地性质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商务用地。

  该地块包括海滨片区的YB-bb06-007、YB-bb06-008等地块,总用地面积约为13.02公顷,范围东至沙前路,西至滨海河,北至纬三十路,南至瓯海大道。

  基于安置需求、增加居住品质、提高土地集约利用的目的,此次规划将范围内的中心用地性质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商务用地,容积率为2.2,建筑高度为45米,建筑密度为30%,绿地率为30%。居住地块东西两侧为公园绿地,南侧为防护绿地。

  同时,修改后,规划于居住地块内配置一所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小于4655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3961平方米;社区医疗卫生中心不少于5000平方米,社会公共停车位不少于100个。

  在建筑风貌上,沿瓯海大道一侧拟打造公建化立面效果,建筑风格为精致活泼,体现现代新颖感和国际化特质;在城市界面上,重点对建筑高度、面宽进行引导,关注与周边的温州机场、校场新小区、快速路互通等城市天际线协调统一,形成点板结合、高低错落、简洁大气的城市界面,打造瓯海大道景观界面。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章映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