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市民体验温州首段“地铁” 为家门口的轨道交通点赞

2019年01月04日 14:07:20来源:浙江在线

  搭乘市域铁路S1线,市民感受交通新速度。叶晓东摄

  温州网讯昨日上午,市铁投集团、龙湾区交建办联合开展温州轨道交通S1线免费试乘体验(龙湾日)活动,200多名市民成为首批幸运儿。据悉,本次体验活动是温州轨道交通S1线的首次长距离市民全程体验活动。

  9时30分,市民在奥体中心站上车,10时10分到达桐岭站,整段路程,用时40分钟。据介绍,此次体验日的时速还只是60KM/h,等到正式运行时,时速将达到120KM/h。

  据悉,“温州轨道”APP也于近日正式上线。三种方式可以免费试乘S线。方式一:1月2日-14日,每天前500名下载“温州轨道”APP并注册的市民可参与试乘。方式二:1月2日-14日,下载“温州轨道”APP并签到3天,取率先完成3天签到的前5000名市民参与试乘。方式三:关注“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微信公众号,下周将推出抽奖答题,只要答题正确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试乘体验的机会。

  (叶晓东丁铁凝)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