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加工场为何关起门来生产 原来在仿冒国际名牌商标

2019年01月04日 14:00:53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昨日,记者从瑞安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近日,该局仙降所执法人员在仙降街道某加工场内查获55万多个假商标,涉及“NIKE”“ADIDAS”“FILA”等知名注册商标标识。

  据执法人员介绍,当日,他们对该加工场进行检查。只见该加工场场所位置隐蔽,大门紧闭,执法人员打开大门进入场所后,发现场所内还有一道卷帘门,也是关闭状态。执法人员打开卷帘门后,只见场所内的人正在生产各种商标标识,执法人员发现这些商标标识涉及“NIKE”“ADIDAS”“FILA”等知名品牌。

  执法人员表示,由于当事人王某无法提供生产制造上述商标标识的有关合法手续,其行为已构成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经过清点,执法人员现场查扣涉案商标标识55万多个。

  根据商标侵权案件移送规定,现该案件已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林化锭

  记者:陈培培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