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黄石山后河 上榜省级“美丽河湖”

2019年01月04日 09:30:42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日报讯(记者郭乐燕)日前,2018年省级“美丽河湖”名单出炉,温州龙湾区黄石山后河永中段、乐清市中运河、苍南县莒溪大溪镇区段3条河道代表温州上榜。据悉,此次省水利厅在全省共评选产生30条“美丽河湖”。

  今年是我市启动美丽河湖创建的第一年,并制定了美丽河湖实施方案、乡村河道治理指导意见,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进水清、岸绿、景美、流畅的美丽河湖创建。同时启动首届美丽河湖评比,最终在全市23条申报河道中评选出“十大美丽河湖”。其中,6条河道参评省级“最美”。

  2019年,我市将按照《温州市美丽河湖建设实施方案(2018-2022)》《温州市美丽河湖建设总体规划》要求,进一步开展美丽河湖创建,力争通过3至5年的努力,在全市创成一批美丽河湖项目。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