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不动产城东办证处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9年01月04日 09:20: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海文) 日前,小赵的父母为自己的孩子购置了一套房产,但在办理产证的过程中却遇见了尴尬的难题:小赵年龄已不符合监护人代理的条件,而小赵迫于繁重的学业压力无法亲自到不动产办证大厅办理相应手续,若通过公证委托进行代理则无疑在形式和程序上增加了时间和费用,这给小赵及其家人带来了困扰。

  在倾听办事群众的诉求,并对其具体情况进行了解之后,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城东办证处决定为其安排上门服务办理不动产登记及税务相关当面代理的手续,为不方便的市民提供服务。近日,工作人员前往永嘉并向当事人认真细致说明了当面委托代理的有关事项。事后,当事人对本次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上门服务协助解决房屋产证办理问题表示了感谢。

  此次上门服务在不影响办件群众正常学习生活的情况下解决了当事人不能到场办件的问题,方便了办件群众。在后续工作中,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城东办证处将从自身服务质量、态度、方式等出发,基于办件群众的角度出发,充分理解并满足办件群众的需求,通过上门服务等方式对存在的困扰问题予以快速妥善解决,提供更多优质服务,提高办件群众的满意度、认可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