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越秀教育集团举办20周年庆

2019年01月03日 09:15: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铁凝 陈桐) 近日,越秀教育集团举办了20周年庆。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温州市越秀教育集团校史馆的揭牌仪式。

  越秀教育集团,创办于1998年,从原“永中高级中学”的体制上演变而来。2000年,由企业家王成东、季秀兰夫妇接管投资,改校名为“温州市越秀学校”。2012年8月接办“龙湾区外国语学校”,越秀集团旗下“越秀”“龙外”两校品牌,分高中教育与初中教育。

  二十年来,学校先后荣获浙江省一级民办学校、浙江省优秀民办学校等十余项省市荣誉。2009年,学校与中国美术学院合作办学,2017年,该校成为中国美术学院社会实践基地。

  2012年该校还与韩国朝鲜大学合作办学,创办“韩语学堂”。目前该校已有5批学生顺利进入韩国朝鲜大学攻读本科。

  近五年来,越秀教育集团高考成绩逐步上升,名列温州民办学校前列,1300余名学生考入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天津大学、南昌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院校。2018年该校高考录取率达99.2%。同时,学校的“小文学家、小数学家、小科学家”等“三小”摇篮基地建设成果显著,共计23人在市、区级“三小”评比中获奖,其中7名学生荣获市级“小数学家”“小科学家”等称号,16名学生荣获区级“小文学家”“小数学家”“小外交家”等称号。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