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提前完成青少年运动员注册工作

2018年12月27日 09:20:5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翎) 日前,从龙湾区体育局了解到,龙湾已率全市之先完成2019年度省青少年(儿童)运动员注册工作。

  自12月13日龙湾全面启动2019年省青少年(儿童)运动员注册工作以来,龙湾第一时间召开基地业训全区教练员注册工作部署会,传达部署注册工作任务。同时,提醒所有参加省、市各级各类体育比赛的少年儿童运动员不要错过注册时限。

  相关工作人员开启“5+2、白+黑”模式进行复杂繁琐的注册工作,保证每名运动员的身份注册和指纹录入信息的准确性,坚决杜绝注册中弄虚作假现象,确保整个注册工作顺利完成。截至12月25日,全区首注运动员达470余人,重新注册运动员56人。项目涵盖田径、三大球、三小球、击剑、游泳、武术套路、武术散打、跆拳道、空手道等15个,首次注册人数同比增长了25%。首注人数、注册项目均创历年之最。

  这一批新增注册运动员的加入,将为该区竞技体育注入新的血液,使龙湾竞技体育更加蓬勃发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