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S1线春节前后将开通营运

2018年12月27日 09:2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日前,由温州自主制造的市域动车组从轨道交通S1线科技城站缓缓驶出,一路加速向西飞驰,贯穿起龙湾、鹿城和瓯海,形成一条连接温州三区无障碍的交通大动脉。而在该站旁边,工人正忙碌地赶工相关附属工程的收尾工作。据悉,自今年10月1日轨道交通S1线进入试运行以来,市铁投集团根据相关规定,对各设备系统和整体系统进行可用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测试及考核,对运营作业人员培训、故障模拟和应急演练等情况进行检验,并将相关试运行情况形成书面报告,报交通管理部门审批。目前,三个月的试运行时间即将进入尾声。据悉,轨道交通S1线计划于春节前后开通部分营运线路(即桐岭站至奥体中心站),届时市民将在市区出行多了一条畅通无阻的交通线路可供选择。

  叶晓东 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