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小汤圆 大温情

蒲州街道开展“冬至”主题活动

2018年12月24日 14:46:5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文丽 汪轩羽) 12月22日,正值冬至,蒲州街道联合温州新联源社工事务所、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织企业青年党员开展“小汤圆,大温情”冬至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通过热身游戏“你画大家猜”,让大家快速融入活动中来。在“年年有余”灯笼diy环节,党员志愿者采取边演示边讲解的方法,让大家深入了解整个灯笼的整个制作过程并进行制作。紧接着,社工给予每组分发汤圆材料,分工协作,人群中不时传出阵阵笑声,气氛快乐而温馨。环节的最后由每组派出代表介绍本组的成品,经过一段脑洞大开的故事讲解后,选出了本场最佳“汤圆达人”,让本次活动欢乐的氛围持续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让企业青年党员们收获愉悦的情感体验,共享“一家亲”的文化氛围,同时也为企业青年党员们打造了一个互动平台,增进了企业内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