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弘扬最美 传播最美

“最美人物”宣讲进蒲州街道蒲江文化礼堂

2018年12月24日 09:05: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卡丽) 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宣扬身边好人、先进典型,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提升居民文明素质,近日,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在文化礼堂开展“最美人物”宣讲活动,宣传并引导居民学习身边好人先进事迹。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热心公益活动的浙江国技互联党支部副书记、团委书记徐佩;照顾流浪老人四十余年的百善鞋厂老板郑新书为社区居民进行现场宣讲。他们从自身的故事出发,讲诉了各自孝敬老人,乐于奉献等“最美”事迹,让居民能够提高对“最美”的认识和理解,弘扬最美,传播最美。浓厚的学习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人,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向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们学习,争取做一个“最美”居民。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对居民起到一个良好的引导作用,让广大居民能积极争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进一步弘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