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焕新乐园”实施 家庭焕新精准入户

2018年12月20日 09:24: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丁铁凝) 日前,龙湾区民政局协同龙湾区霞满天公益服务中心在海滨街道“焕新乐园”项目点进行少年儿童居住环境的改造装修,这标志着“焕新乐园”公益项目在龙湾区进入实施阶段。

  据了解,“焕新乐园”活动是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阿里巴巴集团、天猫美家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是以改善低保家庭儿童居住环境为切入点,以提升家庭综合发展能力、增权赋能为宗旨,按改善焕新环境、陪伴焕心成长、合作唤醒发展的思路,帮助低保家庭进行环境改善,并且以一对一的形式陪伴儿童成长。

  据悉,龙湾区霞满天公益服务中心作为龙湾区“焕新乐园”项目的承接机构。承担了该公益项目在龙湾的组织实施,负责结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目标家庭焕新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展,龙湾区霞满天公益服务中心集结了18名活动志愿者,通过实地走访摸底行动,于12月开始为10户目标家庭进行环境改造,并对以后的陪伴工作进行了精心的部署,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