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第六届职工篮球赛34支队伍大比拼

2018年12月20日 09:24: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通讯员 亚轩) 日前,“绿城留香园杯”龙湾区(高新区)第六届职工篮球赛在百慕达运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区职工篮球赛自2013年开办以来,受到了全区职工的热烈欢迎及踊跃参与,已成为龙湾职工的一大体育盛事和品牌活动。此次篮球赛由区总工会、区营商服务监督局、区体育局主办,区篮球协会承办,以“凝聚职工力量,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比赛为期十天,共有34支队伍(机关组16支、企业18支)400余名运动员参加,这既是广大职工展示自我的一次大比拼,也是对广大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倡导全民健身的一次大动员。

  近年来,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通过加强职工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职工体育活动软环境、开展各类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等举措,构建具有龙湾特色、职工特点的职工体育工作格局,营造了“人人能参与、处处可健身”的浓厚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