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美丽瑶溪 幸福养老”系列活动

2018年12月19日 16:10: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慧聪) 日前,由龙湾区瑶溪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主办的“美丽瑶溪 幸福养老”大型主题活动在瑶溪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当天,中心工作人员带领老年人朋友参观了中心的活动场地,并体验了中心的义诊、手工制作、针灸、推拿、手指操、健康讲座等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医护人员尽职尽责,对老人们进行常规检查,针对每个老人的不同情况,医生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现场得到了老人们对的高度赞赏与认可。

  随后,由瑶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敏武,为老人开展《平稳降压 健康一生》的健康讲座,张主任用形象生动的例子解说当今社会人们对健康饮食的重视度,而我们大部分人的饮食习惯存在了很多的隐患。通过这样的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对健康知识以及生活中影响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了解。

  据了解,瑶溪街道养老服务中心11月份已开始启动对外运营,总面积约2600平方米,围绕托养护理区、康复区、多功能区、助浴区、教育培训区、评估室等六大功能区,配备了高职称的医疗专家,专业化的医疗设备和器材,规范化的文体娱乐综合活动室,智能化的信息服务系统。

  瑶溪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注重医养融合、慢病理疗、未病先防的理念,是老年人医疗保健、文体娱乐、精神慰藉的“温馨家园”,同时也搭建老人们展示自我和拓宽社交范围的平台,促进老人群体间互动和亲密度提升,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