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弘扬敬业精神 传承中华美德

蒲州街道雁湖文化礼堂为“马路天使”送温暖

2018年12月19日 15:4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文丽 汪轩羽) 为传递爱岗敬业、辛勤奉献的精神,近日,蒲州街道联合温州新联源社工事务所、雁湖社区居民委员会带领党员志愿者在雁湖文化礼堂开展“关爱环卫工人”主题游园会,为“马路天使”送温暖。

  活动现场分为“回家区”、“温暖区”、“游园区”、“义诊区”、“手工区”等场地。在“回家区”,志愿者的相伴让环卫工人感受“家”的温馨,“温暖区”的一碗暖饺、一句问候,更是让环卫工人减缓身心的疲惫。享受美食过后,社工说明游园区的规则后,便由志愿者带领环卫工人参与专属游园会,趣味投篮、玩转乒乓、悦动保龄、跳动足球、圈投有力等项目。

  此外,现场还为有需要的环卫工人和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和公益理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其的关心和重视。手工区更是热闹非凡,社区居民动手制作红包灯笼,寓意红红火火和幸福平安,志愿者们也将提前做好的红包灯笼送给环卫工人,将爱融于物进行传递。最后,环卫工人齐聚“回家区”进行抽奖环节,也将气氛推向高潮,环卫工人之间、环卫工人与志愿者之间互动有爱、相谈甚欢,也为本次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日里体验社工服务的乐趣和“家”的温暖,希望通过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敬,职业不分贵贱,他们的爱岗敬业、辛勤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