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妻子考驾照拉丈夫陪练 不料遇上警察双双挨罚

2018年12月13日 08:12:32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一对90后小夫妻,妻子为应对驾考科目二考试,在深夜里拉着丈夫陪自己上路练车,不料途中遇上交警被逮了个正着。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这对小夫妻将双双面临处罚。

  12月6日晚10时30分左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市区娄桥街道景屿路铁路桥下设卡查酒驾,发现远处一辆别克轿车在朝执勤点驶来,突然间该车停下,车上驾驶座位置下来一名女子,从车辆后方绕到副驾驶一侧,而副驾驶位上的男子下车后走到驾驶室。

  这一幕都被现场民警看在了眼里,随即该车被拦下。民警要求两人出示证件,男的拿出了驾驶证和行驶证,女的则无法出示证件。

  原来,这两人是夫妻,妻子钟某(1997年出生,广东人)还未取得驾驶证,目前正在考驾照,而且刚考完“科目一”不久,因过两天要考“科目二”,她拉着丈夫张某(1994年出生,四川人)驾驶自家的小轿车在附近练车。起初张某也没答应,因为拗不过妻子,还是将车子交由妻子驾驶上路练习。

  民警对张某夫妻二人进行了严厉批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相关规定,交警部门将对张某处以罚款500元~1000元的处罚,而钟某将面临行政拘留7天~10天、罚款500元~1000元的罚款。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张锦瑶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