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深化治理黑臭河 人大代表再行动

2018年12月12日 15:31:0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纤可) 为切实巩固提升治水剿劣成果,坚决打赢消除黑臭水体反弹攻坚战。日前,瑶溪街道人大工委再次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街道河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底岭浃、三十亩河等河道,沿河道察看两岸沿河绿化、河面保洁、河道治理、环境卫生等,详细了解了河道整治工作开展进度及整治中遇到的相关情况,并要求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迅速整改到位,切实巩固治水成果。

  人大代表建议,要维持河面整洁度,确保保洁公司对河面的管理工作,切实抓好河道保洁工作;继续加强环境保护的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周边群众自觉、志愿参与河道保护和爱水护水活动,进一步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治水氛围;加大河道综合整治力度,密切关注水情变化,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即查即整即改,确保巡河有实效、水质不反弹。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