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红色品牌”项目创建迎来“冲刺赛”

2018年12月08日 14:28:00来源:浙江在线

  12月5日,由区、街道两级组织部门党员领导干部组成的“评审团”先后来到永兴、海滨、蒲州、状元、瑶溪、永中等街道,对全区6个“红色品牌”项目创建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评分定档。

  这是今年全区组织工作亮点品牌项目的第二轮现场会。摆起亮晒实绩的大擂台,有没有“真本领”拿出来大伙儿评一评。永兴街道亮出红色苗圃长脖鹿农业博览园项目,田园党建模式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子;海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基层党建与企业发展有机融合;蒲州街道文昌创客小镇党群服务中心结合“红色星期天”项目,用新形式展示两年来的“红色成果”;状元街道别出心裁,打造为老服务中心,让红色领航“幸福银龄”;瑶溪街道用时尚理念筑起瓯江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永中街道青山控股集团的“文化熔铸工程”党建品牌展示了党建引领下的温州民营经济发展的新高度。边看边评,边比边学,6个“红色品牌”各具特色,评比现场处处充斥着“不甘落后、积极向上”的浓浓“火药味”。

  实地考察后,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6个街道相关项目负责人围绕自身亮点品牌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是否紧贴中心大局、举措是否务实管用、成效是否实实在在、经验是否值得推广、工作是否有影响力等方面对各项目评分定档。

  会议指出,举办第二轮现场会,摆出“红色擂台”,让各街道现场比一比、赛一赛,目的就是强化实绩实干的工作导向、树立标杆品牌意识和奋勇争先的比学氛围,同时,把最优的项目、最亮的做法、最好的经验拿出来分享,增进相互交流、启发思考。针对进一步打造组织工作亮点品牌,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找准差距,切实增强抓好亮点品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提高认识,扛起担当,准确把握亮点品牌工作的实质内容;要强化合力,提质增效,全面提升龙湾基层党建的组织力和影响力。尤其要抓好年内冲刺,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集中精力抓好组织主业,总结经验,反思不足,持续发力,稳步推进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