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启动“龙湾好人”好故事巡回宣讲

2018年12月11日 09:16: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落细落小,12月4日至6日,龙湾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习最美、弘扬最美——2018年“龙湾好人”好故事宣讲活动,分别走进永中街道衙前文化礼堂、海滨街道江一文化礼堂等6个文化礼堂,吸引了500余人前来听讲。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全国孝亲敬老之星潘锋、创办幸福学堂的林小兰、照顾流浪老人四十余年的郑新书等10位最美人物组成“龙湾好人”好故事宣讲团,为广大基层群众进行现场宣讲。他们从自己的故事出发,讲述了各自孝老敬亲、诲人不倦、乐于奉献等“最美”事迹,把“最美”精神送到了最基层群众,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通过宣讲学习“最美”,提高对“最美”的认识和理解,并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引导人们见贤思齐、择善而从,进一步营造向“身边好人”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