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黎明路至龟湖路段民航路今天开铺沥青路面

2018年12月07日 14:46:02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昨日,省治堵办副主任、省交通厅副厅长赵雁一行3人走访了S1线、新田园社区交通微循环和温瑞大道二期拓宽工程(鹿城段)。据温瑞大道二期拓宽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工程正有序展开,黎明路至龟湖路段的民航路将于7日开始铺设沥青路面,而锦绣路下立交项目有望在明年底建成。

  温瑞大道二期工程(鹿城段)北起黎明路,南至庆丰桥,是中心城区南北向极为重要的交通走廊,长约3.1公里,道路实施宽度45米至50米,工程投资为4.9亿元,其中民航路段拓宽后,将变为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可达50公里/小时,将大大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据了解,民航路段原来只有双向四车道通行能力,是温州市区的一个交通堵点,一到早晚高峰期,1.3公里的路程开车往往需要半小时。

  温瑞大道二期拓宽工程(鹿城段)难点在于南浦桥和锦绣路下立交改造和整治提升,按目前施工进度,这两个工程项目有望在明年11月基本完成,明年12月完成收尾整改及验收工作;届时,温瑞大道二期拓宽工程将贯通,将大大缓解市区南北交通,市民出行经过该路段不会再“堵心”。

  新田园社区的停车难曾困扰着该住宅区数千户居民,在实施交通微循环以来,该住宅区新增了车位930个,并重新规划和建设了部分路面停车位,使该住宅区的停车难得到有效解决。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俊杰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