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陈伟俊会见省机场集团董事长王敏一行:携手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2018年12月06日 14:27:57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昨天上午,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会见了浙江省机场集团董事长王敏一行,双方就加快温州机场新一轮建设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去年11月,浙江省机场集团揭牌,开启了全省机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今年11月,温州机场成功跻身千万级大型机场行列,全年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1100万人次。

  陈伟俊感谢王敏一行对温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当前温州聚焦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这个总目标,大干交通、干大交通,提速推进空港海港、高速高铁、轨道交通和城市快速路建设,以交通圈拓展都市圈、引领经济圈。温州机场的建设发展,关乎温州大都市区的辐射力、影响力、竞争力的全面提升。我们要立足服务国家战略,在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中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机场地位、城市地位;要立足服务浙南闽北赣东区域发展,加大资源和力量的倾斜力度,更好发挥区域辐射带动作用;要立足服务新动能培育,通过大交通、大空港、大物流建设来助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吸引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布局落户温州。希望双方建立最紧密的合作关系,采取最大力度的推进措施,力争有最明显的工作业绩,把温州机场培育打造成示范机场。

  陈伟俊表示,温州市委市政府将把温州机场建设发展作为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的关键举措来推进,在规划调整、配套建设、产业培育、航线拓展等方面全力予以支持。希望省机场集团把温州机场摆上更加重要的战略地位,加大资源配置力度,以项目化、清单化的工作机制来固化合作成果、推动任务落实,全面提升温州机场的形象、功能和业绩。

  王敏介绍温州机场新一轮规划建设总体设想。他表示,将加快推进温州机场总规修编,积极参与温州东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加快温州航空物流园建设,拓展国际国内航线航班,携手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全力服务好温州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

  市领导姚高员、王军、陈建明等参加会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