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税警联动学堂 为企业保驾护航

2018年12月06日 10:06: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陈桐通讯员张潇潇)日前,龙湾区税务局与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分局联合开设了“税警联动学堂”,旨在持续深化“协税护税”,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据悉,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各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也日趋隐蔽化、复杂化、智能化,为了提高企业法定代表人、财务人员涉税风险防范的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企业虚开虚抵增值税发票的现象,龙湾区税务局将三季度新办纳税人培训内容进行了“升级”,在税收宣传、办税辅导的基础上,邀请公安的警官为新办企业上了一堂“警示课”。龙湾区税务局相关人员表示,在每季度的新办企业培训上辅导税收优惠政策之余,该局结合“万名党员下万企”“双十百”助企服务等活动,“面对面”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帮助企业实现“应享尽享”,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此外,在“税警联动学堂”结束之后,龙湾区税务局还提供专业化团队,实时跟进、指导并解决新办企业在税务登记、资格认定、纳税申报、发票申领等方面的疑虑。同时,在自助办税区设置专岗,为纳税人带来“贴心”的便民办税感受。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