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阀门行业 获80万资金补助

2018年12月06日 09:58:2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王策通讯员陈黎敏)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浙江挺宇流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良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阀门企业机器换人获补助资金80多万元。

  据介绍,龙湾阀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激发行业发展活力、打响区域品牌影响等多方面着力。据统计,龙湾阀门作为该区传统优势产业,拥有规上企业40余家,年产值超100亿元,现已获得省名牌产品4个、市名牌产品13个、区长质量奖5家、市优质产品生产示范区1个、浙江制造品牌认证证书1个。

  据龙湾阀门协会会长杨连成介绍,通过制定“一企一策”机器换人提升方案等方式,重点突出“机器换人”项目,组织推广一批“机器换人”典型示范案例,激发企业技改热情,促进全区阀门企业有效投入,加快发展方式的转变。未来在推进龙湾阀门进步的道路上,还将通过集团化强强联手达到技术、硬件设施的提审和共享。并结合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为核心的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引导传统产业与新技术的跨界融合,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融合发展。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