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供电分局 “义诊”企业设备

2018年12月06日 09:51:4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许惠玲) “没想到设备也可以像人一样“体检”,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治疗,你们这项活动太贴心了,让我们体验了一把真正的VIP服务。”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主动上门进行设备“义诊”的龙湾供电分局供电员工说道。

  据了解,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内外贸相结合,拥有自营进出口的股份制公司,是温州市最大的一家制笔企业,公司坐落在文昌路128号,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用电容量5200千伏安,是温州市自营出口先进单位,也是龙湾供电分局主动走访的VIP客户。

  现代企业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满足电力用户不停电、不停产的需求,龙湾供电分局以“臻享+”产品为依托,于10月底正式启动VIP客户增值服务,为供区内53户四星级用户开展设备免费带电体检活动,全面检测、消除企业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从而提高用户设备使用寿命。此次开展的红外热像检测、SF6气体检漏检查、电容器检查、变压器运行工况、油样色谱分析、微水分析、高压开关柜局部放电测试等体检项目都是在不停电、不停产的状态下进行,极大限度地避免反复停电拆卸和检修而给企业带来的损失,大大提高供电可靠性。

  龙湾供电分局结合秋冬季大安全检查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在对供区内53户四星级用户开展企业受电设备“义诊”活动的同时,对客户室外配电变压器、配电柜到厂房车间的用电线路设备等进行逐项检查,避免存在供电线路老化、私拉乱接、超负荷用电现象,以及用电设备接地不牢固,安装不规范等安全隐患问题,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用电环境。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