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墨韵传乡里

2018年12月06日 09:38: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叶晓东摄) 12月4日,“玉台传馨”——浙江女书家百家精品展和“惊鸿清影”——温州女书家优秀作品展在温州奥体城盛大开幕。近年来,龙湾已先后承办“沙孟海”奖第八届全浙书法大展、浙江省首届“中国书法之乡”作品联展等省级大赛。今年,该区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墨香温州”建设为契机,开展“浙江女书法家百家精品展”“温州女书家优秀作品展”,用书法艺术特有的文化载体书写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推动全区书法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文化强区建设增添新活力。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10日,展览结束后所有书法作品交由龙湾区博物馆收藏。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